宿舍、實驗室隔間,採取最新環保台北庫板綠建材-櫻豪實業有限公司

NEWS庫板隔間

更多消息

宿舍、實驗室隔間,採取最新環保綠建材

2019-08-30

文章引用自:

 

一般人都喜歡厚實牢固的隔間牆,覺得比較台北庫板安全踏實,不過這樣的觀念得開始改變。過去20年來,輕隔間已成為隔間牆的主流,與傳統的磚牆、水泥牆相比,不但有質地輕、施工快速等優點,當地震來臨時,能免於被壓傷。牆板位置正確無誤後,將角鐵件焊在板樑上,固定好內外包角。在焊接角鐵件時,應將庫板角鐵件處用遮擋物遮住,防止電弧焊時電焊的高溫烤傷庫板及焊渣飛濺到庫板上。
 
現代已鮮少用磚頭來蓋隔戶、隔間牆,主因在於
台北庫板磚牆除了隔音、壁掛能力較佳外,沒有任何優點,因磚牆體薄,也無法確實頂著天花板,大地震來臨時容易整面倒塌,921地震就有不少人是被倒塌的磚牆壓死。拐角處的兩塊牆板安裝完畢後,開始沿拐角的走向安裝下一張牆板。打在凸槽或凹槽內的密封膏膏體應有一定的高度,還應密實連續均勻,安裝方法同第一張牆板相同。
 
混凝土庫板隔間牆因含有微量鋼筋在內,稍微有支撐結構的效果,不過地震時也最先吸收地震力而受到破壞。堡壘建設總經理鄭功仁表示,1立方米的混凝土重2.4噸,更勝紅磚的1.9噸,對結構造成的受力更大,因結構設計一般不會考量隔間牆的重量,輕隔間會是最好選擇。不停累積施工經驗,不斷精進技術與知識,櫻豪實業致力達到最佳品質提供客戶最優質完善的服務,期望為客戶創造更高的附加價值,客戶的滿意是櫻豪最大的榮耀。https://www.ying-hao.com.tw/pd-5.html
 

分享這篇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