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介紹】龍懋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櫻豪實業有限公司

PRODUCTS案例介紹

所有商品

案例介紹

【案例介紹】龍懋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商品特色

庫板擁有防火耐燃的特性,不管是用在無塵室隔間還是辦公室隔間都非常的適合喔,庫板具備可拆卸可重複使用的特性,且櫻豪團隊自有工班,可做整場無塵室庫板隔間的拆除與安裝,讓庫板重新獲得使用價值,降低環境負擔。

龍懋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廠房庫板隔間







龍懋創立於1989年,專業從事硬質印刷電路板製造之生產與銷售。本公司秉持著積極創新、以客戶為導向之經營理念為台灣電路板業盡一份心力。在這20年來的經營中,龍懋以客為尊,以品質為目標持續服務客戶,為提升公司競爭力及產能,2000年興建新廠於樹林,所佔面積達2000坪,並增購生產設備與檢驗儀器,提供產能達18000平方公尺,以提供客戶在品質、技術、交期上更完整的服務。

龍懋以『正造』、『精造』、『誠造』的精神,實施全面品管以確保客戶之滿意。

這樣的精神與態度讓此次來施做庫板隔間工程的櫻豪團隊也感同身受。櫻豪團隊一直都是用最好的態度服務每一位客戶,這次龍懋公司讓我們在施工時,明顯感受到他們的熱情。這樣的說法並非誇大,公司對員工的用心及愛心,不僅能讓員工感同身受,並反應到櫻豪施工團隊上,也讓我們在施做工程上更加用心及細心。好啦!現在就讓我們正式進入廠區庫板隔間的主題吧!

此次龍懋電子的廠區如同許多電子業公司一樣,因舊廠區隔間不足需要換新,且必須要達到產品業界的國際標準規格,除了需俱備耐燃防火、防噪音、隔間氣密、潔淨、無塵、黃光區等隔間工程條件外,在更換庫板隔間的工程速度上,也必須要能配合龍懋的進出貨需求。

為此,櫻豪團隊的業務及工程師跟龍懋電子相關單位舉行了小組會議,研討相關流程等細節,以確保施工期程符合工程進度。例如先前舊隔間拆除工程就有的防護工程、拆除工程、清掃環境、再防護工程;再接下來的問題點復勘、庫板施工、氣密工程等。最後,經過團隊們一起熱情的施工後,我們終於完成龍懋電子想要的新環境。現在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當時的工作記實吧~

(聲明一點。不是小編拍的不好,因為廠區空間成長方形,小編不管哪個角度拍幾乎都落在庫板上,蠻難掌握到全鏡的鏡頭的!可見施工上是有難度的,同樣也代表櫻豪團隊要在一個空間受限的區域內完成這項工程)


 
  • 庫板隔間安裝哪種門?



    一般來說,有許多室內設計師比較不了解,庫板隔間工程內要安裝哪一種門?其實長期有在使用庫板隔間的公司都有用過,我們還是會選擇安全性最高(防火耐燃、降低噪音量),同時也可以跟庫板相結合的庫板門。大部分客戶在做庫板隔間時,都會問:「工程師,我們需要做多大的門或是雙開門,好方便以後機台進出用。其實,如同這張照片,我們可依業主的需求,製做不同尺寸高的活動牆面就可以囉。是不是就更加方便進出機台的需要呢。
  • 龍懋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廠房庫板隔間

     

    泰赫頂級營造因為樓高的關係庫板必須要用接板的方式來達到高度,這時櫻豪團隊就必須運用到自走車來輔助施工,一片片庫板往上立的感覺真的很壯觀。然而客戶在二樓會放些材料所以在二樓做了片活動牆,方便日後進機具或進料時使用。也因為二樓庫板牆面比較高,所以會先立好庫板再開窗。
  • 櫻豪團隊以客為先



    櫻豪庫板團隊一直以來都是以客為先、待客以誠,所以在施作時一定都是盡心盡力,絕不馬虎,黃光區庫板隔間的施工工程,櫻豪團隊會在施工時將機器包覆以保持清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