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豪企業隔間工程 桃園-櫻豪實業有限公司

NEWS庫板隔間

更多消息

櫻豪企業隔間工程 桃園

2018-08-14

文章引用自:

櫻豪企業成立於2006年6月,公司秉持著不斷創新、隔間工程 桃園追求卓越的精神,用心耕耘努力不懈,在歷經過嚴峻艱難的挑戰後而審慎踏實,十年來致力於辦公室、公司隔間工程,不停累積施工經驗,不斷精進技術與知識,提供客戶最優質完善的服務,期望為客戶創造更高的附加價值,客戶的滿意是櫻豪最大的榮燿。
 

上和齒輪有限公司為了符合德國要求的無塵作業環境,庫板隔間價格隔間工程 桃園因此找到了我們庫板專家-櫻豪實業有限公司來為其規劃及施工。此案工程內容為庫板隔間及庫板天花,庫板廠商 桃園此次的施工可以說是困難重重,首先隔間牆高度高達6米8,天花板高度6米4,施工過程中我們須大量仰賴高空作業車來完成此次的高空作業,

其次不僅僅是高度的問題,天車距離花蓮庫板天花太近也是一次重大的挑戰,但即使面對這麼多的艱難考驗我們仍然不忘對客戶的承諾,堅持品質的要求讓客戶滿意,櫻豪實業專業團隊克服了作業上的困難完成了此次的任務。
 
在每次的施工過程中、每一次的困難都是一次成長的機會,隔間工程 桃園我們懷抱著積極正面的心態來迎接更多的挑戰,累績更多的經驗,培養更精實的專業技術,來滿足客戶的需求提供更完善的服務,有花蓮庫板方面的需求找櫻豪就對了。
隔間工程 桃園
分享這篇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