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板廠商 桃園櫻豪實業為你服務-櫻豪實業有限公司

NEWS庫板隔間

更多消息

庫板廠商 桃園櫻豪實業為你服務

2018-08-14

文章引用自:

仰賴客戶對我們施工出品的公司隔間、辦公室隔間的支持與肯定,於2016年4月擴大產能創立櫻豪實業有限公司,承襲了櫻豪企業社的優良因子,精益求精,求新求變,不斷的突破現況,繼續成長茁壯,在北、中、南區均設有服務據點,庫板廠商 桃園以便滿足各地的需求,除此之外,我們還結合了水電工程、輕鋼架、空調廠商、無塵室設備廠商,並提供完善的出廠證明,也配合工程顧問提供協助廠房申請各項認證,目的就是提供更多元更全面性的服務,庫板廠商 桃園一次達成客戶所有需求,除了辦公室隔間、公司隔間外,櫻豪不斷積極拓展其他相關產品及技術的研發,櫻豪桃園無塵室公司提高公司整體優勢。 

“穩健、創新、服務、責任” 

是公司的經營理念,不斷以此自我督促,提升公司形象及產業競爭力。

穩健:庫板隔間價格全面將品質的理念融入施工中,形成一種企業文化,對品質穩健的承諾也是對客戶的承諾。

創新:櫻豪實業創新成長的力量來自於庫板廠商 桃園「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精神。
              我們不斷訓練員工貫徹這理念,讓員工自我提升,讓企業永續經營。
 
服務:我們深信您的需要就是我們工作的方向,您的滿意就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責任:為社會的發展與進步做出獨特的貢獻。
庫板廠商 桃園
分享這篇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