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庫板周邊材料,廠房內部改建隔間計畫-櫻豪實業有限公司

NEWS庫板隔間

更多消息

庫板周邊材料,廠房內部改建隔間計畫

2019-08-30

文章引用自:

 

 

日翔軟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屬友嘉集團PCB事業群之一份子。自2004年6月公司成立以來,即致力於軟式印刷電路板(FPC)技術能力、製程能力、品質能力及服務能力之提升,以提供顧客最好的產品及服務,產品主要應用在LCM模組、T/P模組、B/L模組、CMOS模組、車載面板上。目前取得ISO/TS16949、ISO14001之認證,遵行企業應有之社會責任,期待公司、員工、社會三者互相扶持、共同成長。
 
這次櫻豪
宜蘭庫板專家團隊來到龜山日翔軟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施工, 此次非常榮幸能參與龜山廠內部改建隔間計畫,此案場的困難點是要在有限的空間上有效率的執行任務,因為在舊廠房內要以不影響廠內人員正常作業為原則施工,除了要有完整的設計,也要思考如何在整體空間運作上不會有太多阻礙,我們考量到了進料動線的問題(因為宜蘭庫板是一體成型的,寬度是制式的90公分,高度是依照客戶廠房需求所客製化的尺寸,一般廠房的高度都介於3米~6米間不等的需求,所以如果沒有適合的出入動線,在運送的過程可能要花費大量人力資源,克服一切障礙才能將一片片的庫板送至廠房內施工地點)而現場施工時需要切裁所以必須先做防護等相關工作,或是電器切割時所產生的噪音會不會去影響施工區外的上班人員作業等等。https://www.ying-hao.com.tw/pd-5.html
 
需要考量的環境因素相關問題很多,該如何規劃才能較易於櫻豪庫板團隊施工,這其中的學問就多了每一項都是櫻豪施工團隊,必須在施工前作詳細規劃和評估,期望能滿足客戶需求又不被影響的情況下完成庫板工作 。
        

分享這篇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