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豪桃園無塵室公司-櫻豪實業有限公司

NEWS庫板隔間

更多消息

櫻豪桃園無塵室公司

2018-08-14

文章引用自:

經我們服務過辦公司隔間、公司隔間的產業遍及各行各業,科技業、食品業、醫療業、政府機關…等,公司參與及輔導數十間食品、生技業者順利通過ISO22000食品安全衛生管理系統認證及GMP良好作業規範驗證、HACCP危害分析重要管制點,透過長期累積的施工經驗及技術,以最專業用心的服務,最嚴謹的態度為品質把關及售後服務追蹤,桃園無塵室給客戶全方位的協助以滿足客戶的需求,防火建材您的滿意就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辦公室隔間會依照不同的需求設置,除了外觀,也要考量到機能性。一般來說,常見的辦公室隔間分為輕隔間/OA隔間。庫板隔間價格輕隔間價格普遍較低廉,但施工期較長。高隔間可現場租裝、施工快速。桃園無塵室若考量到未來辦公室搬遷問題,建議採用高隔間。其可拆解、重新組裝,不需再重新設置隔間,節省成本。辦公室隔間多見於會議室、茶水間、儲藏室等,可搭配不同面板之材質,營造各類風格。例如:壁紙、油漆、烤漆玻璃、石材、木皮等。櫻豪為辦公室隔間的專家,協助過各大公司行號設置辦公室隔間。打造理想的辦公室空間,請洽詢櫻豪!
桃園無塵室
分享這篇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