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IC1越南第一精密工業有限公司-粉體塗裝室專業庫板隔間-櫻豪實業有限公司

PRODUCTS案例介紹

所有商品

案例介紹

【案例介紹】VPIC1越南第一精密工業有限公司

 商品特色

VPIC1越南第一精密工業有限公司—粉體塗裝室專業庫板隔間:技師們便將無塵室隔間及庫板天花全數完工,甚至比預期的時間還早完工,並且客戶非常滿意此次的施工品質。 對於滿足客戶需求與品質一直是櫻豪實業所追求的。

VPIC1越南第一精密工業有限公司
粉體塗裝室專業庫板隔間







VPIC 是台商在越南設立的子公司,2001年12月,越南第一精密(簡稱VPIC1)在越南永福省永安市開光工業區創立。母公司為台灣成立將近40年的豐祥金屬公司,主要從事醫療器材製造及金屬加工,已取得ISO 9001、TS 16949、ISO 13485等認證。主要客戶群有TOYOTA、HONDA、YAMAHA、FORD等,員工約3,300人,是專注於全球精密零件的製造商。產品以生產汽、機車零件為主,包含:汽機車沖壓零件及骨架零件與總承、機車鋅鋁壓鑄零件、焊接電鍍、加工等零件、機車車殼零件、醫療器材零件與牀架總成等,並出口日本、美國、法國等地。越南第一精密的品質政策是客戶滿意、持續改善,促進合作發展;環境政策是符合客戶環境要求、ISO14001規範及政府法規的要求、自然環境的趨勢。擁有堅實的產品開發團隊,嚴謹的製程控制及品質保證制度。秉持著以客為尊的服務精神,承接相關行業零件之訂單生產,去年第三季回台上市,創下第一間從越南返台掛牌的公司,堪稱越南台商的楷模。

此次的海外工程除了有經理前來視察之外更是由總經理親自帶隊全程參與及施工,由此可見櫻豪實業對於這次的專業無塵室隔間有多麼重視了。


櫻豪實業追求品質

本次的施工作業對櫻豪技師來說此次的庫板隔間工程是一個嚴峻的挑戰 ,我們不只要克服當地物資缺乏的問題還要面對廠商給予的時間壓力,在沒有自走車的情況下,我們只能靠著堆高機來完成,堆高機不比自走車來的方便及安全,我們憑藉著經驗及臨場反應來完成此次艱難無比的挑戰,但無論櫻豪實業技師們遇到任何新的挑戰,總是能排除萬難完成廠商交付的任務及品質。


專業無塵室隔間不可或缺的配件"空氣浴塵機",想當然耳廠商對於品質需求也是極度要求。 此次施工天數為期11天 ,技師們便將無塵室隔間及庫板天花全數完工,櫻豪實業的技師們不單單只是不負廠商的期待餘時間內完工,甚至比預期的時間還早完工,並且客戶非常滿意此次的施工品質。 對於滿足客戶需求與品質一直是櫻豪實業所追求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