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寵-陪心寵糧-庫板隔間-櫻豪實業有限公司

PRODUCTS案例介紹

所有商品

案例介紹

【案例介紹】唯寵陪心寵糧

 商品特色

櫻豪庫板專家庫板隔間工程-唯寵-陪心寵糧-庫板隔間。心寵糧為了為毛寶貝構造一個安心又安全的廠區找到了我們【櫻豪庫板專家】希望能帶給nu4PET更好的工作環境,未來櫻豪實業也會秉著一貫的信念繼續為您服務,謝謝指教!

唯寵陪心寵糧
庫板隔間



陪心寵糧nu4PET

如同陪心寵糧nu4PET的標語【最適合,才是最好的】,於是,陪心寵糧為了為毛寶貝構造一個安心又安全的廠區找到了我們【櫻豪庫板專家】,我們與陪心寵糧nu4PET抱持著相同的心態,我們不遺餘力為要打造出最適合寶貝們居住的生活環境。第一次剛踏上陪心寵糧nu4PET辦公室時,因為小編我同樣也是一個毛寶貝的爸比,立刻感受到熟悉又溫馨的感覺。尤其,有這麼多愛寶貝的陪心寵糧nu4PET的同仁們,櫻豪團隊們也決心要為所有愛毛寶貝的爸比跟媽咪還有小朋友們,為他們打造一個值得安心的廠區,更不愧nu4PET對我們櫻豪團隊的信賴。

櫻豪庫板專家庫板隔間工程

如照片中,那熟悉擁有熱情有活力的小橘子們(櫻豪團隊),再與優質的陪心寵糧nu4PET細心的逐一核對過此次隔間工程位置與放樣後,二話不說馬上就操起吃飯的傢伙,便開始工作。帥氣的浩克哥哥馬上開啟堆高機,整理準備要施工的現場。由於,原組架到時候,還需要復裝回新的隔間位置。所以櫻豪團隊們,在拆除過程中,真的非常小心也很細心的把零件排放好。

 
隔間工程

我們也細心的在地面做好防護,避免在施工上毀損了這麼漂亮的地板。最後,櫻豪團隊的巧手下,很快的完成此次的隔間工程。感謝nu4PET讓櫻豪團隊有機會一起和他們在毛寶貝的食品上努力,工程上可以說進行的相當順利,所有庫板隔間工程也在時間內完成,希望能帶給nu4PET更好的工作環境,未來櫻豪實業也會秉著一貫的信念繼續為您服務,謝謝指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