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豪實業-佳幸科技工程-信邦電子廠房辦公室隔間-櫻豪實業有限公司

PRODUCTS案例介紹

所有商品

案例介紹

【案例介紹】佳幸科技工程

 商品特色

庫板隔間優勢 / 擁有防火耐燃的特性 / 可拆卸重複使用不管是用在無塵室隔間還是辦公室隔間都非常的適合喔。豪團隊為庫板隔間的專家,協助過各行各業設置工廠隔間及辦公室隔間,所以想要打造舒適理想的辦公室空間,可以跟櫻豪聯絡喔!

佳幸科技工程
信邦電子廠房辦公室隔間



櫻豪公司電話 03-3660719 桃園
業務高先生 0925-332-763
業務王先生 0968-101-191
業務張先生宜蘭羅東 0989-252-440

 
  • 計算及費用


    1坪=3.305平方公尺(一般稱平方米)材質、數量、施工內容都會影響單價,有圖面可mail公司討論或約時間看現場丈量。
  • 佳信科技工程
    信邦電子廠房辦公室隔間


    一樓施工區位於輕鋼架下端,高度有4米4,庫板材質為岩棉雙抗。二樓因平台太小入料不易,輕鋼架上方多風管線需先拆除。
  • 庫板產品特性


    本防火隔間牆隔音系數為:30dB/35dB 庫板重量:13㎏/㎡;23㎏/㎡。尺寸規格可依需求生產、外部鋼板色澤可供選擇。庫板隔間製作最高可至6000㎜、庫板天花製作最長可至2500㎜。適合場所:中小企業廠辦、防火區域、無塵室、食品廠、實驗室。



庫板隔間優勢 / 擁有防火耐燃的特性 / 可拆卸重複使用
不管是用在無塵室隔間還是辦公室隔間都非常的適合喔

櫻豪團隊自有櫻豪專業工班,可做整場無塵室庫板隔間的拆除與安裝,讓庫板重新獲得使用價值,降低環境負擔,並以最實惠的價格回饋客戶身上 / 施工期較短

櫻豪團隊為庫板隔間的專家,協助過各行各業設置工廠隔間及辦公室隔間,所以想要打造舒適理想的辦公室空間,可以跟櫻豪聯絡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