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成有限公司-電子廠辦公室隔間-櫻豪實業有限公司

PRODUCTS案例介紹

所有商品

案例介紹

【案例介紹】美成有限公司

 商品特色

美成有限公司-電子廠辦公室隔間。櫻豪庫板團隊這次與美成有限公司合作電子廠的更改辦公室隔間工程。就讓我們來欣賞此次辦公室庫板隔間的成果吧。庫板隔間適用範圍-工廠/辦公室隔間、食品廠隔間、電子廠隔間、無塵無菌室隔間。

美成有限公司
電子廠房辦公室隔間



櫻豪公司電話 03-3660719 桃園
業務高先生 0925-332-763
業務王先生 0968-101-191
業務張先生宜蘭羅東 0989-252-440

櫻豪庫板團隊這次與美成有限公司合作電子廠的更改辦公室隔間工程。
就讓我們來欣賞此次辦公室庫板隔間的成果吧。

 
  • 計算及費用


    1坪=3.305平方公尺(一般稱平方米)材質、數量、施工內容都會影響單價,有圖面可mail公司討論或約時間看現場丈量。
  • 美成有限公司
    電子廠辦公室隔間


    其中拆除部分輕隔間與舊庫板重新施作,改以全庫板隔間。這時拆除下來的舊庫板就有再利用的功能,既環保又組裝容易;像這次的辦公室庫板隔間,櫻豪團隊三天內就完工了,是不是很快速呢。庫板隔間也擁有輕隔間的優點,所以成為現在新興的隔間建材。
  • 庫板產品特性


    使用庫板隔間優勢-具防火耐燃特性可拆卸、可重複使用。櫻豪庫板專業團隊-具備自有工班,可做整場無塵室拆除與安裝。庫板隔間適用範圍-工廠/辦公室隔間、食品廠隔間、電子廠隔間、無塵無菌室隔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