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豪實業-【案例介紹】揚達機械工程有限公司-桃園庫板施工|無塵室設備|最優質完善的服務-櫻豪實業有限公司

PRODUCTS案例介紹

所有商品

案例介紹

【案例介紹】揚達機械工程有限公司

 商品特色

櫻豪實業有限公司-工廠庫板隔間工程-庫板產品特性。以原有的中式住宅施作庫板隔間,坪數約50坪。業主在走道及通道上使用拉門來減緩空間上的不足。食品生產及消檢安全需求下均配合管路氣密。

揚達機械工程有限公司



櫻豪公司電話 03-3660719 桃園
業務高先生 0925-332-763
業務王先生 0968-101-191
業務張先生宜蘭羅東 0989-252-440
桃園庫板施工
 
  • 庫板隔間優勢


    庫板隔間優勢 / 擁有防火耐燃的特性 / 可拆卸重複使用。不管是用在無塵室隔間還是辦公室隔間都非常的適合喔!
  • 揚達機械工程有限公司
     

    一樓施工區環境悶熱,機器噪音大,庫板材質為岩棉。二樓樓高6米5,天板固定需吊車作業。現場空曠,無庫板固定位置,上包協助立柱及框架。
  • 庫板產品特性


    防火隔間牆符合 CNS-12514 防火一小時、二小時之法規。可預埋電管,可現場組合施工,組合迅速,易拆裝。強度高、剛性好、耐撞擊、厚度精準、外觀平整。



櫻豪團隊自有櫻豪專業工班,可做整場無塵室庫板隔間的拆除與安裝,讓庫板重新獲得使用價值,降低環境負擔,並以最實惠的價格回饋客戶身上 / 施工期較短

櫻豪團隊為庫板隔間的專家,協助過各行各業設置工廠隔間及辦公室隔間,所以想要打造舒適理想的辦公室空間,可以跟櫻豪聯絡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