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成機械股份有限公司-庫板隔間-櫻豪實業有限公司

PRODUCTS案例介紹

所有商品

案例介紹

【案例介紹】元成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商品特色

【案例介紹】元成機械股份有限公司-庫板隔間。本次案場中的施作內容為庫板隔間是本案的工作重點及工作區分割,面對如次緊迫的時間壓力我們仍然嚴格把關,我們在施作過程中絕不馬虎,小心翼翼的保護不弄傷周遭的機器、工具等資產。

元成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庫板隔間







元成機械創立於1967年,是台灣最具規模的製劑設備供應商,新廠位於環境優美,管理完善的華亞科技園區,占地面積2000餘坪,四十年的專業經驗,設備廣泛運用在:製藥,食品,生物科技…….等等產品包括:片劑製程設備,釋控微丸設備,自動提取濃縮設備,口服液設備,針劑設備,軟膏生產設備等等。

產品行銷世界60餘國,遍及歐美、日、韓、俄羅斯,紐澳、中東、南亞、東南亞;在世界製藥企業20強中。有多家採用元成的設備.以下為我們的部分客戶群:惠式、諾華、亞培、柏林格殷格翰、GSK、默克、禮來、三共、武田、衛采、大塚、永信、生達、中化、克緹、雙鶴、台糖、康和、NOVAST、民生、雷允上、徐福記及聯邦…等。

2016年,元成機械將邁入第50周年,秉持企業核心價值及全球化視野,提供顧客整體滿意的產品與服務,成為國際化企業。

本次案場中的施作內容為庫板隔間是本案的工作重點及工作區分割,業主元成機械股份有限公司希望我們能夠在一天之內將此工程施工完工,面對如次緊迫的時間壓力我們仍然嚴格把關,我們在施作過程中絕不馬虎,小心翼翼的保護不弄傷周遭的機器、工具等資產,以確保施工品質及提供最專業的服務,我們也不負業主的寄託完美地完成了;工作的過程中沒有太大的困難度,但值得驕傲的是我們從場勘、接單、叫料到完工僅僅花了一天一夜時間,我們的團隊迅速確實,品質無憂,我們竭盡全力達到客戶的訴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