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介紹】泰赫頂級營造股份有限公司-櫻豪實業有限公司

PRODUCTS案例介紹

所有商品

案例介紹

【案例介紹】泰赫頂級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商品特色

這次櫻豪團隊來到大園的泰赫頂級營造股份有限公司施作辦公室庫板隔間,再加上消防法規規定『防火區劃』需氣密,增加了這次庫板施工的困難度。但對有多年經驗的櫻豪庫板團隊來說是沒有辦不到的。

泰赫頂級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廠房隔間工程




泰赫頂級營造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71年,主要從事公共工程之建設,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同時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服務客戶』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使用頂尖科技以及安全專業的各項機具,從事大小土木工程承包,致力打開國內外市場,重視技術研發、團隊合作、講究用料,以追求最高品質。

這次櫻豪團隊來到大園的泰赫頂級營造股份有限公司施作辦公室庫板隔間,新廠房的高度有7.2米,屋頂最高處還有到9.8米,庫板牆面必須沿著屋頂斜度裁切施做,再加上消防法規規定『防火區劃』需氣密,增加了這次庫板施工的困難度。但對有多年經驗的櫻豪庫板團隊來說是沒有辦不到的。


 
  • 庫板隔間優勢



    庫板擁有防火耐燃的特性,不管是用在無塵室隔間還是辦公室隔間都非常的適合喔,庫板具備可拆卸可重複使用的特性,且櫻豪團隊自有工班,可做整場無塵室庫板隔間的拆除與安裝,讓庫板重新獲得使用價值,降低環境負擔,並以最實惠的價格回饋客戶身上而且施工期較短是快速隔間的好選擇!!
  • 泰赫頂級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廠房隔間工程

     

    泰赫頂級營造因為樓高的關係庫板必須要用接板的方式來達到高度,這時櫻豪團隊就必須運用到自走車來輔助施工,一片片庫板往上立的感覺真的很壯觀。然而客戶在二樓會放些材料所以在二樓做了片活動牆,方便日後進機具或進料時使用。也因為二樓庫板牆面比較高,所以會先立好庫板再開窗。
  • 櫻豪團隊以客為先



    櫻豪庫板團隊一直以來都是以客為先、待客以誠,所以在施作時一定都是盡心盡力,絕不馬虎,就讓我們來看更多施工的照片吧。在做辦公室隔間時,因為地板已經先鋪好了地磚,所以櫻豪庫板團隊會在施作時加以保護,減少碰撞造成地磚的損傷。也因為原本搭建鐵皮屋時就已經做好窗戶,所以隔上庫板後會有一些距離,這時我們就會對窗孔進行包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