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和齒輪有限公司-庫板隔間&庫板天花-櫻豪實業有限公司

PRODUCTS案例介紹

所有商品

案例介紹

【案例介紹】上和齒輪有限公司

 商品特色

上和齒輪有限公司庫板隔間&庫板天花,此案工程內容為庫板隔間及庫板天花,此次的施工可以說是困難重重,在每次的施工過程中累績更多的經驗,培養更精實的專業技術,來滿足客戶的需求提供更完善的服務,有庫板方面的需求找櫻豪就對了。

上和齒輪有限公司
庫板隔間&庫板天花







上和齒輪有限公司減速機設計採用德國系統,產品具高品質高效率之齒輪減速機,箱體使用鋼板焊接成型,經退火後精加工完成,螺旋齒輪、傘齒輪 材料採用鉻鉬合金鍛鋼,以滲碳硬度處理,增加齒面之抗耐磨性以及齒根抗彎曲性,齒輪研磨加工完全從德國進口之精密研磨機械設備製造。從接單、齒輪減速機設計規劃、組裝完成後經空車實際運轉、試車無誤後交貨。所有過程經品管嚴格把關,交由客戶使用。外觀精巧、重量輕、高強度、高扭力、高精度、低噪音,為上和齒輪減速機的特色。上和齒輪有限公司為了符合德國要求的無塵作業環境,因此找到了我們庫板專家-櫻豪實業有限公司來為其規劃及施工。

庫板隔間&庫板天花

此案工程內容為庫板隔間及庫板天花,此次的施工可以說是困難重重,首先隔間牆高度高達6米8,天花板高度6米4,施工過程中我們須大量仰賴高空作業車來完成此次的高空作業,其次不僅僅是高度的問題,天車距離庫板天花太近也是一次重大的挑戰,但即使面對這麼多的艱難考驗我們仍然不忘對客戶的承諾,堅持品質的要求讓客戶滿意,櫻豪實業專業團隊克服了作業上的困難完成了此次的任務。在每次的施工過程中、每一次的困難都是一次成長的機會,我們懷抱著積極正面的心態來迎接更多的挑戰,累績更多的經驗,培養更精實的專業技術,來滿足客戶的需求提供更完善的服務,有庫板方面的需求找櫻豪就對了。



 

 
 
TOP